魔力椰子

特别喜欢自己的脑洞然后快速嫌弃。
我说了喜欢你我就是喜欢你!

[QZ/叶翔]我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在高温预警下真人PK

>因为是梦所以理直气壮没有逻辑!
>标题党。请不要打我qwq我可怕疼了。
>内含真.奥义.滑板车。Very雷。
孙翔做了一个梦。
梦里他要和叶修结婚了,看样子好像还蛮幸福的。轮回的人和亲戚朋友都忙前忙后在为他准备婚礼。
孙翔观察了一阵觉得太烦了,趁没人注意力放他身上的时候跑了出去。他走到一家杂货店,看见看店的小孩在打荣耀。
他走过去叫住那个小孩:“翔哥教你”!
然后孙翔就坐下来和小孩一直打游戏。间或地,他想起来自己好像还要去结婚,但在小孩子央求的目光下孙翔又舍不得走了。
等孙翔回过神来发现婚礼的时间都过了。怎么办他们会不会以为我逃婚啊?
孙翔赶紧和小孩告了一声:“走了!”就往婚礼场地百米冲刺跑。
路上遇到江波涛,他神色复杂地说想到你应该是迷路了,所以婚礼延后,你快去换衣服吧。
孙翔来不及解释不是迷路,继续往场地跑。在场地门口终于看见了叶修,孙翔停下来了了。
叶修拉起孙翔的手,说:
“快点吧,哥着急。”

时间轴突然跳到了婚后几天,孙翔与叶修坐在床边对视着。
这已经很明示了!
这已经很明显了!
接下来就是生命的大和谐了!
孙翔把手捂住脸,凑近叶修亲了一下。
叶修说:“做吧。”
孙翔穿着牛仔短裤,然而叶修居然没有把他裤子扒下来,隔着裤子顶撞着孙翔。孙翔不知道该摆什么姿势什么表情,也许应该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他?
于是他全程用着慈祥的眼神,看着叶修。
完事后叶修说,我在你裤子上写了一个“傻”字。

孙翔一下惊醒了。
孙翔神色古怪地回味了一下这个神奇的梦。
孙翔跑了出去,连门都不带。

杜明在空调房里叫,“哎呦二翔你热不热啊,跑出去干嘛。”
他头也不回,在黄橙红色高温预警的上海艳阳里高声喊到:
“我去兴欣找叶修真人PK!”

评论
热度 ( 47 )

© 魔力椰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