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椰子

特别喜欢自己的脑洞然后快速嫌弃。
我说了喜欢你我就是喜欢你!

fall in lover with a cat

猫有些任性,我行我素。本来猫是喜欢单独行动的动物,有时候你怎么叫它,它都当没听见,令人气恼。
可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去爱它。
有一个片段:
有些简单的游戏,它很喜欢,我愿意一起陪它。她说。
它经常把自己藏在角落里好像什么都怕,可是遇到老鼠啊却总是要上去戏耍一把。
它用身子蹭我的腿,把脖儿伸出来要求给抓痒,在阳光下幸福地打呼噜。
它能听懂我说话吗,一定啊,真是幸福死了。
有些简单的游戏,她很喜欢,我愿意一起陪她。猫说。
如果可以,我愿意和她一起玩一辈子。
别人口中的相濡以沫,是否能比得上我们。
攀上你的肩膀,迷上你的眉眼,从此沉醉在你的梦里。
究竟觉醒了怎样的心情啊,喵。
向阳处的她低下头,腿上趴着一只上了年纪的老猫,猫已经看见死亡的眼睛。它在死前消声觅迹,是因为天性,也是因为猫的报恩。

评论

© 魔力椰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