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椰子

特别喜欢自己的脑洞然后快速嫌弃。
我说了喜欢你我就是喜欢你!

[QZ/叶月]何夜无月(一)

>全职高手同人,原著向,cp叶修x月中眠,其他自由心证。
>第一段只说道四冠,不提世邀赛,是因为感觉世邀赛的成绩真不好说,不写。
>对话和ID格式把我逼疯了,不要去管排版,不要!

叶修拿下四冠退役以后,就带着散人号君莫笑转入兴欣工会,挂一个教练头衔,开始不务正业。联盟和陈果联系了几次试图沟通,每次都被“这是叶修他制定的训练计划,也算是战队机密嘛,不好多说。”的借口搪塞,终于最后放弃了挣扎,任由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在神之领域兴风作浪。
所以每次看到右下角显示,您的好友【君莫笑】已上线,各大工会会长都恨不得立马跑到H市,把上林苑的网线电线都给剪了。
嗯,已经身在兴欣工会的月中眠,对此事表示喜闻乐见。

月中眠以前一直觉得自己的rp很好,摇点基本70以上,玩个新区也能遇上职业水准的高手带自己,虽然刚开始见面的时候自己和高手兄有点误会,但是还不是玩到一块儿去了吗。看看副本排名上自己的ID,心里还是很得瑟的。
直到君莫笑的操控者身份被怀疑是叶秋的那一天,月中眠才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最初的反应是否认,叶秋大神就算退役,又何苦放弃嘉世对退役选手的待遇,反而要跑到第十区来呢。更何况作为嘉世老臣,不去嘉世下的嘉王朝工会,反而还在第十区和它竞争呢。于是在这种认知下,月中眠又感觉那些猜测都是浮云,高手兄虽然厉害,但是比之斗神,还是有差距的吧。

晚上月中眠上了线,遭到了几个好友的消息轰炸。
[怎么回事,君莫笑真是叶秋?]
[小月月你给个准信啊,听说你还和君莫笑上过电视?那个散人真是叶秋吗和我说说]
[君莫笑是叶神????]
[我靠你怎么不告诉我你和叶秋认识。下次你遇上他给我个坐标,我带一票人去灭他,开心开心]
诸如此类,暂且不表……
月中眠一看就觉得头大,心想君莫笑是不是叶秋关你屁事,不对……君莫笑他也不是叶秋啊!!!于是依次按消息的先后顺序回了[不知道][不知道][不知道]和[好啊]。
很快消息就回复过来了,除了最后一条是[不愧是我兄弟,真讲义气],其他三条清一色都是[那你去问呀!!]
问什么,有什么好问的……叶神也不想是像我这种市井小民喝个茶能遇到的人,真当大神是白菜随便摘啊,白菜最近也涨价了好不好。

这时小窗又发过来一条消息,郁闷着点开,心想着列表也是为了大神操碎了心。结果一看ID,君莫笑,再看内容:[小月月,有空和哥下个副本吗]。想了想自己本来就是因为没事可做才上的线,副本次数也没用过,随手打了个[嗯],转眼就被拉进去。
副本开始前,想起里一众列表对自己的嘱托,月中眠问了一句:[高手兄,你真的是叶秋吗],在点完发送以后,他感觉自己有点蠢。
对面回复了一句[呵呵],月中眠更感觉自己丢人不是一点点,然后又释然,对嘛,自己没事想那么多干什么,于是就安定地听从君莫笑指挥刷刷小怪,打打副本Boss。
副本刷完分配材料的时候,对面君莫笑忽然给自己发了一条私信[对的,我是叶秋]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
© 魔力椰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