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椰子

特别喜欢自己的脑洞然后快速嫌弃。
我说了喜欢你我就是喜欢你!

「あ」は恋の物語

>写了玩的段子233333
>想着这样背单词的话可能会好玩一点。

信号,心跳加快,恋爱的信号(合図)
步子轻快加速,向上飞扬(上がる)
抬起、抬高,我把心作为祭品给奉献(挙げる)
可爱的某人(或る),到处(あちこち)都有你的痕迹,你坐过的沙发余温犹存(暖める/温める)
我们一起相处的多少天里,你给我施加压力(浴びせる),也给我指引方向(案内)
这是难得的时机(有(り)難い),我要向我的爱承认我的错误(謝る):
对我来说世界上所有的一切(あらゆる)加在一起(合わせる),都比不上一个你

“我的心放在你这里(預ける),请多多关照(預かる)”
“不,你还是死了这个心比较好(諦める)我不喜欢你,很明显吧(明らか)”
“啊,真绝情,心都要被你挖空了(空けり)”
“这是当然的吧(当(た)り前)”

第二条回家的时候开门一看(開く),那个人的东西已经清空了(空く)
这竟是自作多情
聚光灯拢成一束,演出结束了(明ける)
舞台上只余我一人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魔力椰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