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椰子

特别喜欢自己的脑洞然后快速嫌弃。
我说了喜欢你我就是喜欢你!

【克蒙】咬手腕

呃没注意把红酒贵族倒了一手我……来一个你手上有他的香水味真想把你手砍了的克蒙吧

这味道也太红祭司了 喜欢喜欢 就是同时这酒精味也太晕了

有贷款角色复活,有剧情捏造:




克莱恩从红祭司争夺战现场回来风尘仆仆,现在阿蒙应该在家,为了维持人性没有动用能力而是敲了敲门。门开了,祂果然在,并目不转睛地盯着克莱恩,眼神比平时更幽深,更捉摸不定,把克莱恩看的直犯怵。我有什么东西漏了吗?还是我已经失控却没有注意到?他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尚且光滑,松了一口气。


阿蒙看着克莱恩心想,什么烂果子味,是梅迪奇,还是亚利斯塔?不知道,但总之很讨厌。


祂捉过克莱恩刚才摸过脸的手,抓着味道最浓的手腕部位舔了一下。


克莱恩不由得感到脸热,这么热情……也不是不行,但是这是在门口要是有人看到怎么办。他赶紧把门关上同时想着往房间里去。没想到阿蒙拉着他的手不动,就这刚才舔的手腕内侧的位置狠狠咬下去。


这一咬不触发灵性直觉的报警,只是咬下去,克莱恩毫无防备不由得一惊,挣脱牵制看了看伤口:手的腕部皮薄,但还是咬得很深,他没有血,不见红也不见白,但可能已经咬到骨头了。灵之虫可怜地探出头看看本体又重新组合回去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8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魔力椰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